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航一航班起飞后高度短暂下降 官方称因技术问题和恶劣天气返航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4月07日 15:36
马来西亚民航局称,初步调查显示,机组人员在飞机遇到问题后做出了正确反应
飞行数据网站Flightradar24上的信息显示,该趟航班为MH2664,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8.6年,实际起飞时间为14时49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下称“马航”)一架由吉隆坡飞往斗湖的航班,于当地时间4月3日起飞后出现技术问题。加之飞行途中天气恶劣,机组最终决定返航吉隆坡机场,航班于17时03分安全落地。

  马航公司于4月5日披露上述信息。飞行数据网站Flightradar24上的信息显示,该趟航班为MH2664,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机龄8.6年,实际起飞时间为14时49分。

  此前,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称,该航班高度曾在几秒钟内下降了7000英尺(约合2133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