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受疫情影响 蔚来整车生产暂停;钢材需求转暖 价格企稳回升

2022年04月10日 10:17
浙江宁波暂时关闭1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一季度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增3.1%
4月9日,蔚来汽车在其官方APP上表示,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全国多地管控高速公路 交通部要求全力以赴保障货运物流畅通

  财新网4月9日报道,从3月下旬开始,多省市传出高速公路管控封闭的消息,社交网络平台也不断爆出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被设卡拦截、无法通行甚至就地隔离等状况,市场担忧公路封控可能引起物流断链,从而引致上海等疫情严重城市更加物资短缺,危及民生。国家交通运输部4月9日下午在其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于7日会同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公安部、商务部、卫健委等多部门召开物流保障协调工作机制会议,要求全力以赴保障货运物流高效畅通。

  受疫情影响 蔚来整车生产暂停

  蔚来汽车4月9日在其官方APP上表示,自3月份以来,因为疫情原因,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尚未恢复。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已经暂停。由于上述原因,近期不少用户的车辆会推迟交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