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下加薪 香港“打工皇帝”一年赚多少?|星港钱潮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4月12日 17:31
在李嘉诚旗下的长和与长实两家公司的12名执行董事中,有11人的总收入在2021年增加
长江和记为一家综合业务的企业平台,长江实业则为房地产等固定收益业务平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和记(00001.HK,下称长和)和长江实业(01113.HK,下称长实),4月11日各自发布了2021年的年报。即使在新冠疫情冲击业务之下,集团的高管们普遍获得加薪。

  长江和记为一家综合业务的企业平台,长江实业则为房地产等固定收益业务平台。

  有香港“打工皇帝”之称的霍建宁,在过去一年的加薪幅度最大。他是长和的联席董事总经理,是李嘉诚退休前的肱股之臣,亦辅佐长和现任主席、李嘉诚长子李泽钜多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