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纳传媒与探索频道合并 新公司挂牌纳斯达克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4月12日 17:18
近两年,美国流媒体战事愈演愈烈,在老牌“霸主”Netflix之后,新的入局者无不是拥有雄厚上游制作实力的媒体公司
2021年5月17日,华纳传媒母公司AT&T(T.NYSE)宣布将华纳传媒与探索频道合并,交易对价预期将达到430亿美元,二者的合并最终在2022年4月8日完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流媒体大战迎来新的“搅局者”。美国时间4月11日,华纳传媒与探索频道合并而成的“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下称“WBD”)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BD”。公司股价在首个交易日报收24.78美元/股,涨1.43%。

  2021年5月17日,华纳传媒母公司AT&T(T.NYSE)宣布将华纳传媒与探索频道合并,交易对价预期将达到430亿美元,二者的合并最终在2022年4月8日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