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TikTok跨境电商业务将上线东南亚四国;三协会倡议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苹果代工厂等在上海和昆山停工

2022年04月14日 08:55
推荐:马斯克未及时披露推特持股信息面临集体诉讼;上海控制快递费和跑腿费上涨;工信部:打造“5G+工业互联网”升级版
据TikTok官网,TikTok将在4月25日正式上线东南亚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业务,具体上线国家包括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加上此前的中国、印尼和英国,TikTok Shop业务目前已支持亚洲和欧洲的七个国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马斯克面临集体诉讼 涉嫌未及时披露推特持股信息

  美东时间4月12日,推特股民Marc Rasella以集体诉讼的方式将马斯克告上法庭,称美国科技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总裁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股权后,没有按时公开收购情况,违反了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给推特股民造成损失。

  三协会倡议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

  4月13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布《关于防范NFT相关金融风险的倡议》,呼吁各会员单位各单位坚决遏制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化通证)金融化证券化倾向,从严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三协会同时建议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NFT投机炒作行为,警惕和远离NFT相关非法金融活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