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营销与融资两名高管“撤退” 佳兆业再现人事动荡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04月20日 13:50
4月5日,佳兆业刚对外宣布,与招商蛇口、长城资产签署协议,三方拟在城市更新、房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经营等领域开展合作
资料图:程芯兰(左)、孙明尧。

  【财新网】2021年11月,潮汕商人郭英成旗下的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下称“佳兆业”)走到危机边缘。“爆雷”至今近半年,该公司纾困进展缓慢,部分核心业务条线高管陆续“撤退”。

  近期,佳兆业营销高管程芯兰与融资高管孙明尧双双去职。4月18日,佳兆业在公司内网发布公告称,免去程芯兰的集团副总裁职务。4月19日,佳兆业集团高级副总裁孙明尧也正式离职。财新记者从多个信源获悉上述消息。

  4月19日,财新记者查询佳兆业官网发现,程芯兰和孙明尧的信息已从管理团队一栏中撤下。佳兆业现有7名高级副总裁,10名副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