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白云机场例行核检发现四例阳性 未来两天国内航班取消人员居家三天(更新)

文|财新 戚展宁(见习)
发布于 2022年04月28日 08:22   更新于 2022年04月28日 22:06
广州市多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各学校排查4月25日以来与机场工作人员同住或接触过的师生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4月28日早间发布信息称,4月27日,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极少量异常结果,从4月28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4月28日早晨,白云机场发布上述消息。当天晚上,机场内部流出的通知显示,白云机场拟取消未来两天的国内客运航班。

  28日下午,广州市官方通报,4月28日0时至12时,广州市新增4例本土新冠阳性感染者,包括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1例,另外还有11例初筛阳性。

  这4例感染者均在白云机场例行检查中发现,其中3人为机场工作人员,1人为一名感染者的家属。据官方通报,白云机场例行核酸检测隔天进行一次,4月27日之前,四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直到27日才检出阳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