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汽车新品牌定位3万至5万美元 计划2024年投产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5月11日 17:24
平安证券认为,蔚来汽车的竞争对手们在加速全方位布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分价格带
5月10日,合肥市政府官方披露,该市经开区与蔚来汽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导入蔚来新产品,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蔚来汽车(NYSE:NIO/09866.HK)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新品牌将在安徽合肥生产。5月10日,合肥市政府官方披露,该市经开区与蔚来汽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将导入蔚来新产品,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蔚来汽车目前只有NIO一个品牌,定位高端市场。李斌曾多次公开称,蔚来汽车的竞争对手是BBA(宝马、奔驰、奥迪)。2021年5月,蔚来汽车曾透露,其平均售价超过43万元,超过宝马、奥迪。

  2021年8月,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称,即将创设一个新品牌主打大众市场。(详见财新网报道《电动汽车低端市场或将启动 蔚来拟推新品牌主打大众车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