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任职11年 杭州地铁“一把手”主动投案

文|财新 张冰松(见习)
2022年05月15日 20:00
5月14日,杭州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其担任杭州地铁董事长一职已11年
资料图:邵剑明。图:杭州地铁官网

  【财新网】5月14日,杭州市纪委监委通报,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杭州地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剑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杭州市纪委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邵剑明现年57岁,2007年出任杭州地铁公司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2011年升任杭州地铁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杭州市政府网站显示,杭州市审计局自3月29日起对邵剑明任期内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这是其担任董事长后第三次接受审计,此前分别为2014年和2019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