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重申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物业质押担保调查仍未完成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06月21日 10:59
一名境外债权人称,过去三个月,恒大确实与部分债权人初步沟通过重组内容,境外债权人大概率难以获得合理清偿
6月20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中国恒大集团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将按此前计划,在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将按此前计划,在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6月20日晚,中国恒大发布公告重申上述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3日,中国恒大因未能履行一笔2.6亿美元私募债的相关担保责任,触发全部未到期美元债交叉违约。根据执行董事肖恩此前提供的数据,中国恒大境外直接债务规模折合约227亿美元。其中既包括中国恒大发行的142亿美元债,景程有限公司(下称“景程公司”)发行的52亿美元境外债券;也包括33亿美元项目融资及私募融资等其他境外债。景程公司是恒大地产海外子公司天基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