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环球影城将于6月25日限流开放 如何拉动旅游消费?

文|财新 孙嫣然
2022年06月22日 21:29
暑假期间,北京环球影城和上海迪士尼通常会贡献全国主题公园的两成票量。同时,主题公园也拉动周边消费
6月22日下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消息称,将分阶段逐步恢复运营:环球影城大酒店及餐饮购物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6月24日中午开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6月25日正式开放,诺金度假酒店7月1日恢复营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歇业近两个月后,北京环球影城将于6月25日开园营业。6月22日下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消息称,将分阶段逐步恢复运营:环球影城大酒店及餐饮购物综合商业体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6月24日中午开放,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6月25日正式开放,诺金度假酒店7月1日恢复营业。

  公告显示,度假区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限流开放,环球影城主体公园内部分娱乐体验、演出和餐厅暂不开放,环球城市大道在开放首日的开始营业时间推迟到中午12点。所有游客进入度假区需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北京健康宝和有效身份证件,并检测体温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