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名创优品港股上市定价13.8港元 预计募资净额4.76亿港元

文|财新 孙嫣然
2022年07月06日 21:49
最终发售价亦较此前设定的最高价折让37.56%,较7月5日美股收盘价折让3.12%
名创优品预计将于7月13日前后,在港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989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最大“十元店”名创优品赴港股双重主要上市确定发行价。7月6日晚间,名创优品(NYSE:MNSO)宣布港股上市的最终定价为13.80港元/股。按照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的兑换比例计算,这一最终定价较7月5日美股收盘价折让3.12%。

  最终发售价亦较此前设定的最高价折让37.56%。6月29日晚,名创优品在SEC发布公告,宣布香港上市发行的最高定价为每股22.10港元,共发售4110万股,每手200股,全球发售、香港发售比例为9:1。(详见财新网报道《名创优品公布港股上市最高定价 将于7月13日挂牌》)名创优品预计将于7月13日前后,在港交所主板挂牌并开始交易,股票代码为“989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 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