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 SOHO中国CFO接受警方调查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7月07日 17:21
SOHO中国股价长期徘徊在3港元/股上下,在寻求出售物业和公司控制权的两年多时间里,SOHO中国股价出现多次波动
7月7日,SOHO中国披露信息,SOHO中国CFO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SOHO中国(00410.HK)CFO(首席财务官)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警方调查。7月7日,SOHO中国披露上述信息。

  此前,倪葵阳涉案消息已在市场流传。网传版本显示,在黑石集团(NYSE:BX)筹划收购SOHO中国股权期间,倪葵阳利用内幕消息进行交易套现。SOHO中国未在公告中说明倪葵阳涉案具体原因,亦未回复财新记者相关问询。

  根据SOHO中国此前披露的信息,倪葵阳现年44岁,于1999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会计系,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倪葵阳于2008年7月加入SOHO中国,2011年至2013年担任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起担任副总裁,2018年10月出任CF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