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称推特违反条款终止收购 推特打官司反对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7月09日 12:15
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推特和特斯拉均在裁员
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据推特公司公开的信件,美国科技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信件称,推特违反了收购合同的多项条款。图:IC photo

  【财新网】马斯克收购推特又变卦。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据推特公司公开的信件,美国科技公司特斯拉和SpaceX的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信件称,推特违反了收购合同的多项条款。

  “近两个月来,马斯克一直在寻求必要的数据和信息,以‘对推特平台上虚假或垃圾账户的流行程度进行独立评估。’”马斯克的律师在信中说,“推特有时会无视马斯克的要求,有时会以看似不合理地理由拒绝这些要求,又有时声称会合作,但却向马斯克提供了不完整或不可用的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