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AI和Autopilot负责人离职;台积电判断行业转入下行周期

2022年07月15日 08:37
推荐:京东将中国物流收入囊中;爱立信二季报不及预期;顺丰控股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倍
当地时间7月13日,特斯拉AI和Autopilot负责人Andrej Karpathy在休假三个多月后宣布即将离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北京多社区为居家隔离人员发放电子手环

  7月14日,多位北京市民反映居家隔离期间需要佩戴电子手环,引发关注。李芳(化名)告诉财新,社区要求自己下载“微健康”APP,每天佩戴电子手环测量体温。研发这一手环的公司为北京微芯感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该公司研究院研发的多体征感知设备曾服务于今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14日下午,家住天通苑社区的王锋(化名)告诉财新,由于投诉过多,社区已经将电子手环回收。

  裁员波及数据标注团队 特斯拉AI和Autopilot负责人离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