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英特尔二财季转盈为亏;亚马逊连续第二季度亏损;每日优鲜关停核心业务

2022年07月29日 09:15
推荐:工信部长肖亚庆被查;国家芯片大基金总裁丁文武被查;苹果营收增速放缓 净利润减少
美东时间7月28日美股盘后,英特尔发布截至7月2日的第二财季报告,在通用会计师准则下,当季收入为153亿美元,同比下降22%,创1999年以来最大降幅,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净赚51亿美元,转为亏损5亿美元。美国加利福尼亚,英特尔公司标志。图:Paul Sakuma/视觉中国

  【财新网】

  英特尔二财季营收大幅下降 净利润录得亏损

  美东时间7月28日美股盘后,英特尔(NASDAQ:INTC)发布截至7月2日的第二财季报告,在通用会计师准则下,当季收入为153亿美元,同比下降22%,创1999年以来最大降幅,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净赚51亿美元,转为亏损5亿美元。受PC需求下降等影响,英特尔传统核心业务,包括PC芯片和服务器芯片业务,均录得两位数收入下滑。英特尔同时将今年全年的营业收入指引大幅下调,从760亿美元降至650亿到680亿美元,降幅为10.5%到14.5%。英特尔盘后一度跌超10%,盘后交易时段收报跌8.3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