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高层再调整 成立新一届经营管理委员会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8月05日 23:37
这是继2021年9月末快手整合、更迭业务线之后,公司经历的又一次大规模人事变动,其中马宏彬、刘峰、唐宇煜的任命备受关注
西二旗的快手总部。8月5日,快手宣布成立新一届经营管理委员会,同时启动涉及多个部门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快手再次调整管理架构。8月5日,快手(01024.HK)宣布成立新一届经营管理委员会,同时启动涉及多个部门的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这是继2021年9月末快手整合、更迭业务线之后,公司经历的又一次大规模人事变动。

  经营管理委员会(下称“经管会”)是快手核心决策机构,由快手多名高管组成,对公司重大事项进行集体决策。

  快手新一届经管会共包含12名成员:CEO程一笑全面负责公司治理,CFO金秉负责财经线,CTO陈定佳负责研发线,王剑伟负责主站线,马宏彬负责国际化事业部,刘峰负责商业化事业部,笑古负责电商事业部,孙琳负责人力资源线,唐宇煜负责战略投资线,银鑫负责综合支持与效率线,余海波负责安全合规线,于越负责社区科学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