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将建新加坡最高大厦|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8月09日 07:14
集团2013年正式出海至今,业务逐步聚拢东南亚
当地时间2022年5月16日,新加坡街景。阿里巴巴集团和新加坡鹏瑞利集团领头的财团,将在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珊顿大道建造一座高达305米的综合用途摩天楼项目,预计将于2028年竣工,落后将成为新加坡最高建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阿里巴巴集团和新加坡鹏瑞利集团(Perennial Holdings)领头的财团,将在新加坡中央商务区珊顿大道建造一座高达305米的综合用途摩天楼项目,预计将于2028年竣工,落后将成为新加坡最高建筑。

  阿里巴巴于2013年正式出海至今,业务逐步聚拢东南亚,新加坡成为海外业务的重要落脚点。阿里巴巴旗下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于2015年在新加坡建立区域总部,如今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均布局了云数据中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