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藏家增长迅猛 苏富比拍卖会重回新加坡|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8月29日 17:25
五年来参加苏富比全球拍卖的东南亚藏家增长近75%
8月28日,苏富比拍卖行在新加坡丽晶酒店举办现当代艺术拍卖会,总成交额达1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高出预估价约25%,成交率达94%。图:截自拍卖直播视频

  【财新网】以新加坡为中心的东南亚藏家增长迅速,时隔15年,苏富比拍卖会重回新加坡。8月28日,苏富比拍卖行在新加坡丽晶酒店举办现当代艺术拍卖会,总成交额达1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高出预估价约25%,成交率达94%。

  这是苏富比时隔15年后再回新加坡举办拍卖会。苏富比1995年曾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从1996年起至2007年,每两年会在新加坡举行一场东南亚现当代艺术拍卖会。2008年起,苏富比东南亚现当代艺术拍卖会移师香港,当时称“随着需求的增涨,将亚洲的活动收拢于香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