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鼓励买房政策花样多 沙县人卖沙县小吃在原籍购房可获补贴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9月22日 21:00
3月以来,全国多个二三线城市陆续放松房地产调控,但全国房地产销售数据显示,放松政策对市场的刺激作用有限
福建三明,沙县小吃。9月21日,沙县区政府在其官网挂出《沙县区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若干措施》提出,三明籍的沙县小吃经营业主,在沙县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及非住宅商品房的,按其房屋成交价格的1%予以补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福建省三明籍的沙县小吃经营业主在沙县区买房可获购房补贴。9月21日,沙县区政府在其官网挂出《沙县区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若干措施》(下称《若干措施》),显示上述信息。

  沙县区隶属于福建省三明市,原为沙县, 2021年撤县设区。沙县小吃颇为知名,其门店遍及全国。

  《若干措施》提出,三明籍的沙县小吃经营业主,在沙县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及非住宅商品房的,按其房屋成交价格的1%予以补贴。沙县小吃经营业主身份需凭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进行认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