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成立推特内容审核委员会 多国政要喊话马斯克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10月29日 14:58
市场传言马斯克将恢复包括特朗普在内的诸多被封账号后,马斯克表态内容审核政策还没变
资料图:马斯克。图:Angela Weiss/视觉中国

  【财新网】马斯克着手建设推特的内容政策。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刚结束收购推特的马斯克发布推特称,将成立一个观点广泛多样的内容审核委员会,并表示,在委员会开会之前,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内容政策决定或账号恢复。

  几小时后,马斯克又发推特称,“现在推特上喜剧合法了”,并带一个“日子过得极好”的标签,引发网友对推特内容政策将全面放开的猜测。此后,马斯克又发推文澄清,称“非常明确的是我们还没有对推特的内容审核政策做出任何改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