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解散推特董事会 考虑向公众人物等收费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11月01日 17:32
法务、政策等负责人离职。马斯克开始考虑向公司、公众人物等收取8美元/月的认证费用
资料图:马斯克。图:IC photo

  【财新网】马斯克独掌推特并开始考虑改变推特的商业模式。当地时间10月31日,据推特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报表,马斯克在10月27日已成为推特的CEO、推特唯一的董事会成员。

  上述报表显示,推特易主前的9名董事会成员全部卸任,包括推特前CEO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推特董事会主席泰勒(Bret Taylor)、万事达卡高级副总裁Mimi Alemayehou、谷歌前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皮切特(Patrick Pichette)、以及斯坦福华裔教授李飞飞(Dr. Fei-Fei Li)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