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OSS直聘恢复注册后新增用户1400万 三季度业务开始恢复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11月29日 22:56
CEO赵鹏称,三季度的收入和用户增长经历了重启的过程
BOSS直聘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在财报会上表示,自6月29日恢复注册至9月30日,BOSS直聘累计新增完善用户约1400万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BOSS直聘业务恢复。11月29日,线上招聘平台BOSS直聘(NASDAQ:BZ)公布三季度财报,当季营收11.79亿元人民币(约1.65亿美元),同比降2.7%,环比增6%,经调后净利润为3.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2%,环比上涨55%。

  BOSS直聘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在财报会上表示,自6月29日恢复注册至9月30日,BOSS直聘累计新增完善用户约1400万人。赵鹏称,公司在日常经营中关注“完善用户”这个指标,即至少发布了一个求职意向的求职者,或是发布了至少一个岗位信息的招聘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