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OSS直聘、满帮重启新用户注册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6月29日 21:31
两公司均表示,恢复新用户注册经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停注期间,两公司营收增速均大幅下降
6月29日晚,BOSS直聘通告,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时隔一年,BOSS直聘满帮同日宣布新用户注册解禁。

  6月29日晚,BOSS直聘(NASDAQ:BZ)通告,近一年来,公司认真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审查,严肃对待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BOSS直聘”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满帮(YMM.NYSE)也在随后通告,经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同意,即日起恢复“运满满”“货车帮”的新用户注册。后续,公司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设施安全和大数据安全,维护国家安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