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知乎三季度月活用户减少 广告收入同比降近四成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11月30日 22:16
知乎增长重心转向扩大付费会员规模,当季付费会员数量增速接近100%

  【财新网】11月30日美股盘前,在线问答社区知乎(NYSE:ZH/02390.HK)发布三季度财报,总营收9.12亿元,同比增长10.81%,高于雅虎财经六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净亏损2.98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10.37%。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知乎经调整后的净亏损为2.51亿元,亏损额同比扩大122.95%。

  知乎当季营收增速较前两个季度明显下滑,2022年前两个季度,知乎营收分别实现55.4%、31%的增长。但三季度的净亏损较二季度收窄38.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