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石家庄机场多个航班备降返航 机场称“其他空域用户占用”

文|财新 赵丹
2023年02月16日 16:32
石家庄机场共有8个进港航班备降或返航,全日取消航班约100个,目前机场起降已完全恢复正常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月15日11时—13时左右,飞常准APP显示由厦门、海口、上海、秦皇岛、三亚、达州等地飞往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多个航班备降或返航。

  记者致电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是由于其他空域用户占用”, 目前机场航班起降已恢复正常。此前,有消息称是由于天气原因导致,但机场工作人员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飞常准工作人员则表示,航班数据没有问题,但飞常准无法得知具体原因。

  据财新统计,该时段共有8个进港航班受此影响。石家庄机场大屏显示,11时30分,从达州飞往石家庄的JD5823次航班为第一个备降航班。截至13时,共有5个航班显示备降后到达。另外,原本计划12时20分落地的成都至石家庄3U6851次航班显示备降后起飞,16时12分到达;预计12时20分落地的秦皇岛至石家庄PN6360次航班返航后已重新起飞,预计16时28分到达;预计11时50分落地的三亚飞往石家庄的JD5531次航班显示备降后取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