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复星向沙钢转让南京南钢60%股权 交易总额135.8亿元;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签署协议 共同开发动力电池

2023年03月15日 10:07
3月上旬液化天然气价格环比下降6.1%;隆基绿能将首次在美设厂 美加速光伏制造本土化;亿纬锂能2022年净利润35.1亿元,同比增长20.79%
宁德时代3月14日发布消息,公司在3月13日与北汽集团签署商务合作与先进技术赋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发动力电池产品,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复星向沙钢转让南京南钢60%股权 交易总额135.8亿元

  复星国际(00656.HK)3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4日,沙钢集团(作为买方)与复星高科复星产投复星工发(作为卖方)签订框架协议。复星高科、复星产投及复星工发有意向出售,沙钢集团有意向收购南京南钢(目标公司)60%的股权,总交易金额人民币135.8亿元。

  出售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沙钢集团持有30%的股权、沙钢投资持有30%的股权及南钢集团持有40%的股权,卖方将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任何股权。

  宁德时代与北汽集团签署协议 共同开发动力电池

  宁德时代3月14日发布消息,公司在3月13日与北汽集团签署商务合作与先进技术赋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共同开发动力电池产品,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