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PT革命|李开复宣布成立Project AI 2.0公司 加入ChatGPT创业热潮

文|财新 杜知航 屈运栩
2023年03月20日 17:59
从OpenAI开始,新一代AI创业形成了资本大佬组局,招募技术团队的新模式
资料图:李开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李开复加入ChatGPT战局。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3月19日宣布,正在亲自筹组Project Al 2.0,一家致力打造AI 2.0时代全新平台和AI-first生产力应用的全球公司。

  创新工场称,正在全球范围寻找具有AI大模型、NLP、Multi-modality等领域能力的优秀技术人和研究员,一起加入对AI 2.0未来有着丰沛激情和愿景的团队。同时,创新工场欢迎具有AI 2.0相关技术、场景、算力、投资兴趣的合作方,一起参与AI 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