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汽飞凡加入车价大战 纯电轿车F7上市即比预售价低5万元

文|财新 张而弛
2023年03月28日 12:10
飞凡汽车计划在下半年推出F7基础版,续航里程更短,售价更低
2023年2月5日,江苏常州,上上汽集团旗下飞凡汽车销售门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内车企的价格战还在持续中,上汽集团旗下的飞凡汽车携新车进入战场。3月27日晚,纯电轿车飞凡F7正式上市,根据电池续航里程不同,售价在22.99万至30.19万元之间。

  飞凡F7于2月5日开启预订。当时公布的预售价为28万-35万元。不到两个月时间,飞凡F7就已经降价约5万元。

  飞凡汽车还宣布,计划在下半年推出F7基础版,基础版续航里程更短,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售价为20.99万元。如果消费者选择车电分离模式,即对电池每月缴纳租金而不是一次性买断,飞凡F7的购入门槛将进一步下探至14.59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