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艺斯亚洲新总部首拍 奈良美智作品逾8000万港元成交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3年03月31日 17:09
作品创作于1995年,是奈良美智创作生涯中极重要的一年
富艺斯位于香港西九文化区的亚洲新总部昨晚(3月30日)举行首场晚间拍卖,领衔拍品奈良美智的作品《寻找宝藏》以8385万港元成交。

  【财新网】富艺斯位于香港西九文化区的亚洲新总部昨晚(3月30日)举行首场晚间拍卖,领衔拍品奈良美智的作品《寻找宝藏》以8385万港元成交。

  这场由富艺斯亚洲区主席暨拍卖官陈遵文(Jonathan Crockett)执槌的亚洲新总部首场拍卖,累计取得3.517亿港元总成交额,较去年香港春季晚拍增长65%。

  当晚共有40件拍品竞拍,36件成交,项目成交率达90%,金额成交率高达96%。其中,有47.5%拍品在估价以上成交,37.5%在估价范围内,5%的作品低于估价落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