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星舰”飞行近4分钟后爆炸;欧盟首个加密货币监管规定获批;美国向希捷开出3亿美元罚单

2023年04月21日 08:06
推荐:台积电预计今年营收将下滑;华为完成ERP系统自研替换;出门问问内测大模型“序列猴子”
当地时间2023年4月2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发射升空后的“星舰”。图:Eric Gay/视觉中国

  【财新网】

  “星舰”首飞发射成功 飞行近4分钟后爆炸

  北京时间20日21时28分至22时30分之间,SpaceX公司的重型火箭“星舰(Starship)”再度迎来首飞的发射窗口,然而发射成功近4分钟后因助推器未成功分离而爆炸。三天前,万众瞩目的首飞因增压阀被冻住而推迟。SpaceX创始人马斯克曾表示,这次发射大概率会爆炸,他给出的首飞成功概率只有50%,“只要发射台没被炸掉,就算成功了。”

  欧盟首个加密货币监管规定获最终批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