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手机市场下行超预期 高通二财季营收下滑17%

文|财新 翟少辉
2023年05月04日 15:21
高通判断,全球3G、4G和5G手机出货量将在2023年同比下滑至少6%—9%
资料图:高通公司展台。美国时间5月3日,高通发布截至3月26日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报告,实现营收92.68亿美元,同比减少1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手机市场下行态势超预期,移动芯片龙头高通业绩持续承压。美国时间5月3日,高通(NASDAQ:QCOM)发布截至3月26日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报告,实现营收92.68亿美元,同比减少1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4.20亿美元,同比下降34%。

  高通营收略高于市场预期。华尔街分析师对高通该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为91亿美元,对每股收益的平均预期为2.15美元。高通实际每股收益与预期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