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美光未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微信推出刷掌支付;Ampere发布192核Arm服务器芯片

2023年05月22日 08:39
推荐:中国公司称今年建成紧凑型可控核聚变托卡马克;李开复:做好被AI取代的准备;知产学者丛立先:AI生成作品应受法律保护
5月21日,网信办发布消息称,审查发现,美国美光公司(Micron)产品存在较严重网络安全问题隐患,对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供应链造成重大安全风险,影响我国国家安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美光在华销售产品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查

  5月21日,网信办发布消息称,审查发现,美国美光公司(Micron)产品存在较严重网络安全问题隐患,对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供应链造成重大安全风险,影响我国国家安全。为此,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依法作出不予通过网络安全审查的结论。按照《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我国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运营者应停止采购美光公司产品。3月31日晚间,国家网信办宣布,对美光公司在华销售的产品实施网络安全审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