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家乐福会员卡消费被限额 门店已大面积断货

文|财新 孙嫣然,包云红(实习)
2023年06月05日 14:18
6月起,全国范围内多家家乐福门店进一步收窄会员储值卡的使用限制,仅能使用卡内20%或每月500元
2023年3月27日,即将停业的北京家乐福创益佳店。图:财新 张芮雪

  【财新网】6月起,全国范围内多家家乐福门店进一步收窄会员储值卡的使用限制,仅能使用卡内部分余额。部分顾客赶来门店消耗卡内余额,但场内大量货架空置,已处于大面积断货状态。

  6月3日一5日,财新走访多家北京、上海地区的家乐福门店。北京多家门店结帐台均有放置提示板,同时喇叭播放语音,提示称:即日起使用购物卡结账时可用额度为总金额的20%,其余金额需要用其他支付方式另行支付。部分门店储值卡不可用于小家电产品。

  上海万里店也存在限制会员卡消费金额的政策,多名现场员工表示,现行政策为每月每个手机号只能用500元卡内余额,名酒以外品类可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