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中国区主管汤晓东将离职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3年06月06日 21:52
汤晓东在过去四年协助建立贝莱德的中国业务
资料图:汤晓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中国区主管、贝莱德基金董事长、贝莱德亚太区执行委员会委员汤晓东(Tony Tang)即将离职。

  贝莱德亚太区发言人对财新称,汤晓东在过去四年协助建立贝莱德的中国业务以后,表示希望探索贝莱德以外的事业机会,他离任后,贝莱德全球执行委员会(GEC)成员陈蕙兰(Susan Chan)将直接领导公司的中国在岸业务。陈蕙兰同时是贝莱德的亚太区副主管及大中华区主管。

  汤晓东于2019年7月正式加入贝莱德,任职的近4年内,贝莱德在中国取得了明显业务拓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