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ikTok将断合作电商外链 进一步打通电商

文|财新 关聪
2023年08月24日 15:09
TikTok在美国的电商业务进展一直小心谨慎,尚处“半闭环”阶段
据TikTok更新的“企业帮助中心”页面,自2023年9月12日起,允许卖家在TikTok上展示商品并为独立站引流的“Storefront”将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服务。图:Patrick T. Fallon/视觉中国

  【财新网】TikTok打通闭环电商更进一步。近日,据TikTok更新的“企业帮助中心”页面,自2023年9月12日起,允许卖家在TikTok上展示商品并为独立站引流的“Storefront”将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服务。这意味着TikTok上的部分独立站卖家将无法通过TikTok在短视频、直播和广告中展示商品。TikTok告诉卖家,“尽快迁移到TikTok Shop非常重要。”

  2020年8月底,TikTok宣布和加拿大电商巨头Shopify合作,Shopify商家可以直接通过TikTok上的“Storefront”为自己的店铺和产品引流。Shopify是一家加拿大的独立站建站服务商,2015年在美股上市,目前市值约727.72亿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