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河北钢铁逐步退出民营钢企股份

2014年01月15日 08:18
T中
整合没有实际效果,河北钢铁集团目前面临的生产经营困境,也是其不得不抽身的重要原因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在以“渐进式重组”方式对河北省12家民营钢铁企业完成收编三年后,河北钢铁集团正逐步退出这些民企股份。

  “想退出这些民营钢铁企业,其实是两方面因素。”河北钢铁集团一位副总经理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方面是现在河北钢铁集团需要花精力把现有的资产管理好;另一方面,被收编的企业也有退出的意愿。

  “三年来,重组基本停留在原地。”他透露,河北钢铁企业重组是政府主导的,签完协议之后,政府并没有进一步推进落实的配套政策措施,“实际上还是各自独立”。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