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钢铁非正常人事变动

2013年12月12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钢铁(含上游铁矿石) 商界人事
河北钢铁董事长王义芳和副总经理彭兆丰辞职,稍早前,河北钢铁集团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泽军被免职
资料图:河北钢铁董事长王义芳。杨罡/CFP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12月10日,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000709.SZ,下称河北钢铁)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王义芳“因工作调动”辞去在该公司的所有职务,而副总经理彭兆丰亦因“工作变动”在同日辞去职务。稍早前,河北钢铁集团子公司河北钢铁集团国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泽军被免职。

  财新记者从河北省政府人士处获悉,王义芳的工作调动的去向目前最大的可能是河北省政协,“但还未最后确定。”

  今年55岁的王义芳自2008年河北钢铁集团成立以来就担任董事长。在其领导下,河北钢铁集团年钢产量由3108万吨增长到4284万吨,营业收入由1248亿元增长到2478亿元,总资产由1480亿元增长到3168亿元,实现双翻番。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