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电信副总孙昊等公款吃喝被处分

2015年05月06日 21:39
T中
除了公款吃喝,中国电信通报内容还包括个人嫖娼、违规买购物卡以及私设小金库等等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央第十二巡视组3月1日进驻中国电信,两个月后的4月30日,中国电信向全集团通报了初步的巡视结果。北京电信资深总裁刘博及副总孙昊王庆玉等人因私设小金库、公款吃喝被处分。

  2015年1月,中央巡视组刚刚结束对中国联通的巡查不久,反腐风声正劲,北京电信的几名副总顶风违纪。上述中国电信通报中称,仅一个月内,刘博、孙昊、王庆玉等人就在河北省香河县的同一家酒店先后组织了三次公款吃喝和高消费娱乐活动,涉及渠道部经理张琳、政企部经理张新强、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柏、办公室主任王海生、办公室副主任陈东等61人次,共花费7.95万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