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京市国土局前局长安家盛证实自首 或因英皇中心产权纠纷遭举报

2015年09月21日 23:03
T中
安家盛被举报,与长安街上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甲级写字楼产权纠纷有关,这场纠纷又可回溯到2006年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主持的那场“收地风波”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北京日报公号“长安街知事”今天(2015年9月21日)下午证实了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前局长安家盛今年年初向纪委自首的消息。而据财新记者之前了解,安家盛今年2月4日向北京市纪委自首交待问题,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

  安家盛现年67岁,已经退休七年。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安家盛自去年下半年即遭到举报;今年春节前夕,安家盛夫妇与一位北京市国土局原同事夫妇约定一起去以色列旅游,在机场安家盛被告知限制出境。隔日后即前往北京市纪委自首。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王永

相关阅读

刘志华案起京城地产寻租

2008年10月27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