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住建部:北京调控经验值得全国学习

2017年03月31日 07:52
T中
住建部向各地推广北京楼市调控经验,并明确调控当务之急是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

  【财新网】(记者 侯雯)北京调控信号释放之后,各地政府跟进调控的执行力迎接考验。

  山东省青岛市国土局3月30日官网发文,转达29日住建部整顿中介电话会的会议精神。青岛同时升级限购,认房又认贷,并追加限售政策,市内商品房取得不动产权证后两年方可上市交易。

  3月29日,住建部向各地推广北京楼市调控经验,并明确调控当务之急是加强二手房市场管理。

  3月17日,全国“两会”结束第二天,北京楼市开启震荡模式。10天内,监管部门连续出台9项规定,北京就此成为全国购房门槛最高的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