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全面升级 北京商办项目限购

2017年03月26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规定新建商办类项目只能卖给企业,并且暂停商业银行对商办类项目购房的个贷,违规代理的中介将被注销机构备案
北京商办类项目全面限购传言几度沉浮,终于在3月26日尘埃落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 侯雯)北京商办类项目全面限购传言几度沉浮,终于在3月26日尘埃落定。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规定新建商办类项目只能卖给企业,并且暂停商业银行对商办类项目购房的个贷,违规代理的中介被依法注销机构备案。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公告》称,商业、办公类项目(以下简称商办类项目)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改变为居住等用途。开发企业在建(含在售)商办类项目,销售对象应当是合法登记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同时,商业银行暂停对个人购买商办类项目的个人购房贷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