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玩《王者荣耀》为什么会上瘾?

2017年07月10日 20:16
T中
腾讯测试游戏看重两类指标:一是留存数据,即经过一段时间后,仍继续玩改游戏的用户数,二是LTV(Lifetime Value),即用户可能为游戏付费的总和。《王者荣耀》根据测试数据,多次调试终成爆款,利用微信、手Q等社交关系链和电竞拓展巩固用户以及影响力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 屈运栩)对于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的争议仍未停止:7月8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总决赛开赛,现场观众超过一万名,场面十分火爆。另一边,7月7日、10日,新华社接连发文质疑《王者荣耀》歪曲历史人物,提出了健康游戏不止于防沉迷的观点。王者荣耀何以打破手游短周期惯例,长时间保持用户增长和粘性,并吸引大量未成年玩家,这和游戏设计的基本思路,社交关系链开放和腾讯的电竞布局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