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夏幸福上半年销售面积下跌三成

2017年08月18日 22:09
T中
公司尚未完成全年销售计划的50%。环京市场严厉调控,给高度倚赖该区域的华夏幸福造成较大的现金流压力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实习记者 易孜其)2017年上半年,华夏幸福(600340.SH)签约销售面积共38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0%。其中,产业新城签约销售面积359万平方米,同比下跌19%,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面积2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华夏幸福在8月18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中披露上述数据。

  报告期内,该公司销售额共计696亿元,同比增加19%。但对比其今年1450亿元的销售目标,上半年完成48%,尚未过半。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