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淘票票与北京文化合作拓展电影业务 将继续大额票补

2017年08月26日 12:45
T中
阿里影业及旗下票务平台淘票票宣布共同与北京文化开展战略合作,合作包括电影的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财新网】(记者 石睿)在线票务平台的硝烟弥漫,阿里影业集团CEO樊路远向财新记者表示淘票票仍会继续大规模票补。同时,阿里影业及淘票票进一步拓展行业上游资源,与《战狼2》保底方北京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涉足电影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等环节。

  8月25日下午,阿里影业(01060.HK)及旗下票务平台淘票票宣布共同与北京文化(000802.SZ)开展战略合作,合作包括电影的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票务平台向影视行业上游拓展渐成趋势。目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票务平台猫眼电影大股东为光线传媒(300251.SZ);微影时代则成立娱跃影业,尝试自行进入内容制作领域。淘票票则是阿里影业的子公司,不过作为行业新入局者,阿里影业主控的几部影片市场成绩并不如预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