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AI·投资 | 谷歌在中国设立AI中心 李飞飞欲延揽人才

2017年12月13日 13:37
T中
该中心将由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和谷歌云研发负责人李佳共同领导;谷歌开放了多项在中国的AI职位,包括机器学习研究员、机器学习软件工程师和机器学习技术主管等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在中国政府、产业、学界纷纷聚焦人工智能(AI)之际,谷歌正加大在华的投入。12月13日,谷歌开发者大会在上海开幕,谷歌云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在会上宣布,谷歌 AI 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

  该中心将由李飞飞和谷歌云研发负责人李佳共同领导。李飞飞将会负责中心的研究工作,也会统筹谷歌云AI、谷歌大脑以及中国本土团队的工作。

  谷歌表示,除了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谷歌 AI 中国中心也非常期待在中国本土的合作,为学生及研究人员提供AI及机器学习的教育支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