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家族亏本抛售酷派股权 套现近7亿元

2018年01月05日 22:14
T中
乐视非上市体系曾两次购入酷派股份,酷派28.90%的股份共花费约37.84亿港元,如今17.83%的股份只换了8.08亿港元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在证监部门和司法部门多次催促乐视履行债务人义务后,贾跃亭家族抛售资产套现。1月4日晚间,酷派集团(HK:02369.HK)公告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乐风移动)向威日创投出售约8.97亿股公司股份,按照每股0.9港元计算,Leview Mobile HK Limited获得8.08亿港元(约合6.7亿元)。交易后,威日创投取代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