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贾跃亭在美低调行事 汽车业务“去乐视化”|特稿精选

2018年01月31日 07:11
T中
财新记者在FF美国洛杉矶总部见到贾跃亭,他拒绝接受采访,也没有透露FF具体融资进程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贾跃亭个人和乐视网(300104.SZ)正处于债务漩涡之中。1月19日,乐视网通过公告向贾跃亭喊话:与汽车相关的资产,不得向第三方处置,应优先用于解决债务。(详见财新网报道“贾跃亭欠乐视网75.3亿 被要求优先偿债上市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在FF美国洛杉矶总部,财新记者见到贾跃亭。他身着牛仔裤、羽绒服,脸上留着胡茬。关于汽车业务,他什么都没说。一切与汽车相关的问题,贾跃亭都交给FF副总裁吕征宇出面回应。

  1月22日,贾跃亭通过他控制下的乐视控股回应称,债务只有60亿元,比乐视网声称的数额少15亿元。关于汽车资产,乐视控股只字未提。(详见财新网报道“乐视网说贾跃亭欠款75亿 乐视控股说只欠60亿”)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LeEco Forecasts Massive Annual Loss as Stock Tanks

2018年01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