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澳洲电信停售中兴代工手机

2018年05月10日 22:09
T中
2017年四季度,澳洲电信品牌的手机占市占率5.4%,大部分由中兴代工,属于低价预付费手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政府对中兴通讯的“禁售令”,波及中兴通讯的下游客户。5月10日,澳大利亚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澳洲电信(Telstra)宣布,由于中兴通讯(000063.SZ,下称中兴)已宣布停止主要经营活动,将从即日起停售由中兴代工的19款手机和3款移动宽带设备。但澳洲电信表示,已经出售的中兴设备仍可正常使用,暂不受影响。

  5月9日晚,中兴曾发公告表示,由于美国政府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供应商品、软件或技术,中兴主要经营活动已无法进行,中兴现金充足,正积极与美国政府沟通,推动美国政府调整或取消拒绝令(详见财新网报道《中兴:主要经营活动无法进行 但现金充足》)。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