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早报|特朗普称将帮助中兴恢复经营;蚂蚁金服即将完成100亿美元融资;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

2018年05月14日 08:50
T中
SpaceX将孟加拉国卫星发射上天;陌陌完成对探探的收购;瀚叶股份38亿收购981个微信公众号遭上交所问询

  【财新网】

  特朗普:将帮助中兴恢复经营

  5月13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将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同,让中兴尽快恢复经营。中国失去了大量工作岗位,已指示美国商务部完成此事。几小时后,特朗普又表示,过去多年中美贸易谈判都偏向中方,但现在都会解决。美国政府以中兴未遵守认罪协议为由,于4月16日起禁止美国企业向中兴供应商品,期限为7年。中兴因缺少供应,进入休克状态。

  富士康拟发行约19.7亿股

  5月14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发行约19.7亿股,拟募资272.53亿,均为公开发行的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股票简称“工业富联”。中金公司为主承销商。富士康启动战略配售,50%的股份锁定期为12个月,50%的股份锁定期为18个月。其中,为体现与公司的战略合作意向,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其全部股份锁定期至不低于36个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